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3/10

Gazup.com-国外免费网络硬盘

字体大小:| |
* 单文件支持100MB-400MB不等
* 一但上传一个文件,系统会将该文件同时上传到9个常用的免费文件存储空间。(全部都是外国的,例如:RapidShare、MediaFire、MegaUpload等)
* 支持引用某个网络文件的URL地址进行上传(Remote Upload,可同时填写5个URL地址)
* 注册后可在后台进行管理
* 提供FTP上传功能
* 可对文件进行文字、图片的描述
* 视频文件上传后会自动提供截图
* 上传的文件若90天内无人下载,文件会被删除
* 更多问题见官方FaQ

点评:一款很有特色的网络硬盘服务,虽然我很不喜欢有“上传的文件若90天内无人下载,文件会被删除”这种规定的网络硬盘(不便于文件长期存储、备份),但是这个网站还是吸引了我,以上提到的特点都相当实用,可以说是当今网络硬盘的一个新思路了。

以下为该网盘测试——

申请地址:http://www.gazup.com/
演示文件:http://www.gazup.com/PdvAQ-wordpress.v2.7.incl.simp.chinese.pack.v2-wpcng.zip-download-mirrors



-------------------------------------------------------------------------------------
以上图片和文字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转自Luke瞎折腾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2 评论:

Gucichi 说... 回复此评论

这个最近也在关注,还没开始用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 Daniel

看上去不错,观望中~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