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3/12

Freehostia.com-国外免费PHP空间(带WordPress演示)

字体大小:| |
* 250MB空间
* 每月6GB流量
* 支持PHP5
* 提供mySQL数据库
* 提供二级域名,支持绑定自己的域名(免费的.cc域名也可以哦,点我注册
* 支持FTP,支持WEB在线文件管理
* 后台一键安装多种程序
* 账户即时激活
* 无广告

点评:人称怪老头的空间(难道说的就是官网上LOGO上的那个怪物?)。该空间的特点就是用户在后台可以自己换IP(方法:后台-空间管理-Custom Dns记录-重设,点一下随机换一个),避免了被墙的可能性,同时PHP性能也不错(具体看探针),可以说是一个和000webhost空间并列的优秀免费空间,推荐大家申请。

以下为空间测试——

申请地址:http://freehostia.com/free-chocolate.html
演示地址:http://54youke.freehostia.com/
PHP探针:http://54youke.freehostia.com/tanzhen/
WordPress演示(v2.7):http://54youke.freehostia.com/wordpress/
绑米演示:http://starcraft3.co.cc/



-------------------------------------------------------------------------------------
以上图片和文字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转自Luke瞎折腾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7 评论:

匿名 说... 回复此评论

真的试过吗?
我怎么点不开这些连接啊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cindyxin

点不开说明那个IP被封了,不过没关系,Hostia支持换IP的,只要在控制面板里换一下,就又能访问了~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cindyxin

那个绑定域名的链接还是能访问的,你可以试试~

匿名 说... 回复此评论

谢谢Luke 我会弄了 cindyxin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匿名

不客气,呵呵。

shendafu 说... 回复此评论

我在上面装了wordpress 。但是安装是空白。没有装任何插件。用的是.cn域名。不知luke可有时间帮看看?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shendafu和域名应该没有关系吧...你编辑配置文件的时候是不是直接用了系统自带的记事本,这样的话可能会出错。

你从我的演示中可以看到wordpress是可以正常运行的...我记得当初安装很顺利。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