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3/11

E3b.org-国外免费PHP空间(带WordPress演示)

字体大小:| |
* 250MB空间
* 每月无限流量
* 支持PHP5
* 无限大小的mySQL数据库
* 提供二级域名,支持绑定自己的域名(免费的.cc域名也可以哦,点我注册
* 支持FTP,支持WEB在线文件管理
* 账户即时激活
* 无广告

点评:一个在群里口碑不错的法国空间。平时注册需要邀请码,最近放开了限制能直接申请了,要注册的请抓紧时间。这个空间的优势就是无限流量、无限数据库、对用户的审核也很严格(只允许有一个账户,一旦发现多账户立即K掉,平时还会人工审核),所以保证了空间的稳定。速度方面表现也不错,在后台上传了Wordpress安装包并解压,都非常迅速。由于是法语空间,为方便大家申请和使用,Luke会在下方贴出申请和使用教程

以下为空间测试——

申请地址:http://www.e3b.org
演示地址:http://youke.e3b.org/
PHP探针:http://phpinfo.e3b.org/
WordPress演示(v2.7):http://youke.e3b.org/wordpress/
文件外链&下载速度测试(50MB):http://gayer.e3b.org/50mb.zip

申请和使用攻略:(以下所有图片均由WordPressFans提供)

1.打开申请地址:http://www.e3b.org



2.打开申请页面,填写申请表单


3.提交成功


4.空间信息:




5.新建Mysql数据库




-------------------------------------------------------------------------------------
转载请注明转自Luke瞎折腾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9 评论:

匿名 说... 回复此评论

白天时间可以申请,不过申请的时候,第一步填好用户、密码、验证码等提交之后,就老出现错误Une erreur inconnue s'est produite! 用代理又显示不了验证码,Luke有办法吗?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匿名

E3b的空间由于不允许多帐户,为了保证帐户安全,我不能去尝试,对此感到抱歉。

不过我帮你找了下,在
http://applee.org.ru/blog/knowledge/signup-e3b/#comment-15
发现了一个方法,你可以试试:

方法就是用穿墙浏览器OperaTor去申请。
有人可能会问为什么不用在线代理申请呢?答案是因为用有些在线代理访问的时候会出现无法显示验证码的情况。
OperaTor是个不错的东西~就是速度慢了点。
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搜一下,具体我就不介绍了。它的功能可不止是申请这个呢。
需要注意的是,用它申请E3B的时候要把JavaScript支持开启。
Tools-Perferences-Advanced-Content 然后把 Enable JavaScript 选上确定即可。
另外,我申请的时候是把语言也调成了FR,不知道有没有关系,大家可以试试。

附:
OperaTor的下载地址:http://www.xdowns.com/soft/1/2/2008/Soft_42840.html

匿名 说... 回复此评论

呵呵,谢谢您,刚申请好了,用SocksCap V2代理,在线代理真的显示不了验证码

zszmm 说... 回复此评论

呵呵,谢谢您,刚申请好了,用SocksCap V2代理,在线代理真的显示不了验证码,有个问题,好像登陆不了,但是我已经收到开通邮件了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zszmm

刚回来,呵呵,不好意思。

信息正确还登陆不了的话,等一段时间可能就能登陆了。

zszmm 说... 回复此评论

汗,原来还是要代理才能登陆,好在访问网站不用代理,速度挺快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zszmm

晕,不是吧,现在那么麻烦啦...搞得跟000webhost一样了...

不过这空间确实不错,要珍惜哦~

zszmm 说... 回复此评论

呵呵,好的,谢谢Luke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zszmm

:)常来玩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