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3/05

Dhost.info-国外免费PHP空间(带WordPress演示)

字体大小:| |
* 100MB空间
* 每月无限流量(官方的描述是:a hell of a lot of bandwidth)
* 支持PHP5
* 1个mySQL数据库
* 提供二级域名(http://dhost.info/username),不支持绑定自己的域名
* 支持FTP
* 无广告

点评:审核很慢的一个空间,貌似要过个几天才能收到空间确认的Email,而且空间默认是非激活状态,要登陆一下FTP才算正式开通空间。后台的控制面板比较简陋,只提供最基本的功能。虽然该空间有以上种种缺点,但是从探针来看这个空间还是不错的,访问速度和文件上传速度都很快,而且看上去也很稳定,更多的问题可以去他们的官方论坛最后请注意该空间规定内网站一星期必须得有1次访问,同时首页最好是英文或德文的,不然帐户可能会被K掉!

以下为空间测试——

申请地址:http://dhost.info/component/option,com_facileforms/Itemid,26/
演示地址:http://dhost.info/54youke/
PHP探针:http://dhost.info/54youke/tanzhen/
WordPress演示(v2.7):http://dhost.info/54youke/wordpress/



-------------------------------------------------------------------------------------
以上图片和文字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转自Luke瞎折腾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2 评论:

匿名 说... 回复此评论

稳定就好,只是域名方面差点。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daniel

看来Daniel和我一样不喜欢这样的域名形式啊~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