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3/09

Boardoo.com-国外免费PHP空间(带WordPress演示)

字体大小:| |
* 500MB空间
* 每月4GB流量
* 支持PHP5
* 1个mySQL数据库
* 提供二级域名,不支持绑定自己的域名
* 支持FTP
* DirectAdmin控制面板
* 后台提供多种一键安装程序
* 无广告

点评:看官方的样子是主推免费BLOG、免费论坛、免费空间三个服务,一开始有点玩不转后来才发现很多信息都在邮件里告诉你了。空间禁用了一些函数导致不能直接在线解压zip包,好在利用FTP上传WordPress程序后可以正常运行。速度方面我这里还行,而且使用的是评价很高的DA控制面板,在Free8群里发现这个空间貌似不错,大家可以试试。

以下为空间测试——

申请地址:http://www.boardoo.com/web-hosting/?page=free-hosting
演示地址:http://54youke.boardoo.net/
PHP探针:http://54youke.boardoo.net/tanzhen/
WordPress演示(v2.7):http://54youke.boardoo.net/wordpress/



-------------------------------------------------------------------------------------
以上图片和文字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转自Luke瞎折腾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2 评论:

匿名 说... 回复此评论

Boardoo.com我申请了 免费主机服务,可是我在控制面板找不到所谓的1个mySQL数据库,数据库地址是什么呢?
请站长帮我
我的邮箱地址:wt63548@gmail.com

申请好的空间地址http://www.koooll.boardoo.net/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匿名

不好意思啊,最近很忙,也没怎么顾得上这个BLOG,一般来说,MySQL的信息一般都会在邮件中告知,你看看有没有?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