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3/08

为Blogger做标题优化

字体大小:| |
很早就想改了,今天在飞刀部落发现了这个方法,大家可以举一反三改成其他的形式

演示:
Blogger默认显示单篇文章页面时标题栏是Blogger的名称在前,页文章名在后。比如:
Luke瞎折腾:为Blogger做标题优化
更改后则变成文章名在前,Blogger名称在后(听说这样有利于搜索引擎的排名):
为Blogger做标题优化 - Luke瞎折腾

实现的方法很简单(修改模板前请务必备份原模板!):

在 控制台-布局-修改HTML 中 查找如下代码:
<title><data:blog.pageTitle/></title>
将之替换为:
<b:if cond='data:blog.pageType == "item"'>
<title><data:blog.pageName/> - <data:blog.title/></title>
<b:else/>
<title><data:blog.pageTitle/></title>
</b:if>

然后就保存模板,看看效果吧。



-------------------------------------------------------------------------------------
以上图片和文字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转自Luke瞎折腾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3 评论:

GFWed.com 说... 回复此评论

很实用啊,收藏了。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GFWed.com感谢支持!

匿名 说... 回复此评论

你好,請問,你的抓蝦,有道等的訂閱功能模塊是怎麼做到的? 可以告訴我嗎?

謝謝

jymate008@163.com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