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2/20

WP-DB-Backup-Wordpress 数据备份插件

字体大小:| |
放飞自由BLOG看到的一个应该说是WordPress必备的插件。

直接引用他的介绍吧——

数据备份插件-WP-DB-Backup ,看介绍它不仅可以让你轻松备份BLOG的数据,而且我觉得WP-DB-Backup的功能也是比较实用的,它主要有以下的功能:

备份WP的主数据,当然,如果你的数据库里还有其它表,例如FireStats也可以选上它们,一起备份。

多种的保存方式,你可以选择数据备份后保存在空间上、下载到电脑里或者以邮件的方式发到指定的邮箱里。

定期自动备份,设定后,每次备份后就会把备份文件发到指定的邮箱。这对用免费空间来说的朋友真的是很不错的功能,因为免费空间的稳定性没人给你担保,定期备份可以减少损失。

WP-DB-Backup的安装方式和别的插件一样,只需传到插件目录下,然后到后台激活就可以了。激活以后就可以到后台” 管理–BackUp”里进行相关的设置了。


下载WP-DB-Backup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0 评论: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