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2/08

Phpwind.com-国内免费PHP空间、PHP论坛

字体大小:| |
* 200MB空间
* 流量未知
* 支持PHP5
* 1个100MB的mySQL数据库
* 提供二级域名,支持绑定自己的域名
* 支持FTP
* phpwind联手中电华通!稳定!
* 免费1年,一年后收费未知。
* 无广告

点评:注意!这个一个国内空间,我一般只推荐国外空间,因为国内空间诈骗,不稳定的太多!(国外不是没有,但环境相对好点,无奈啊其实我很想用国内的),而这个空间是由phpwind和中电华通 CHINAZ ADMIN5 太平洋电脑网共同推出的,稳定性和性能绝对毋庸置疑!经测试,速度的确是非常快。其实phpwind官方本意是提供免费论坛服务,但是它同时也厚道的提供了FTP功能,也就是说,完全可以用这个空间做其他事情!(当然首页最好还是弄成论坛装装样子。)所以说,申请了以后,等于同时得到了高速的,稳定一个免费空间和一个免费论坛。需要注意的是:FTP,mySQL等信息在申请的时候就告诉你了,不会另行发邮件通知,所以请注意记录!

以下为空间测试——

申请地址:http://www.phpwind.com/freeidc.php
演示地址:http://pw256438.39.111idc.com/
PHP探针:http://pw256438.39.111idc.com/tanzhen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0 评论: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