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2/05

Faisun_unzip-PHP空间在线解压ZIP文件程序

字体大小:| |
碰到那种FTP功能不够好,或者速度不够快,甚至是不支持FTP功能的空间,最好的办法莫过于直接上传一个压缩包上去再解压了,Faisun_unzip就是一个能实现这个功能的工具。(这个工具帮我省了不少安装WordPress测试空间的时间。)

废话不多说了,直接看官方的介绍吧——

faisun_unzip -在线解压ZIP文件程序 V1.0
本程序能把站点中的 ZIP 压缩文件解压到指定目录。

转载请注明:本程序由 纯粹空间(http://www.softpure.com) 提供,作者:faisun(faisun@sina.com).

使用方法:把zip文件通过FTP上传到本文件相同的目录下,选择zip文件;或直接点击“浏览...”上 传zip文件。

解压的结果保留原来的目录结构。

默认验证密码: 123456使用前请更改该密码(在源文件的开始部分)

评论:解压的速度相当快,不错。当然,该工具只支持解压ZIP文件。

再附张截图:


下载地址:官方| uushare

另外:Faisun还提供了在线压缩ZIP文件程序,功能么和这个工具相反,由于一般用的比较少,就不多介绍了,有兴趣的自己去看看吧。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0 评论: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