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2/18

心情不好,Blogger老抽风

字体大小:| |
自己用于写心情日志的Blogger老是抽风,具体就是下载的主题装在测试Blogger上完全没有问题,装在那个Blogger上却问题多多,不是侧边栏塌了,就是图片没了,另外就是我的Blogger导出功能有问题,只能借助外部工具备份,而备份出来的文件又不能导入WordPress,这让我很郁闷,不知道有没有高人能帮我解决下。(此问题已经解决,方法按这里

由于最近开通了地平线的空间,一个自己想要的ru域名也貌似搞定了,所以决定把自己的心情BLOG转移到WordPress上。本来就想研究WordPress,借此机会正好可以折腾折腾。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8 评论:

Unknown 说... 回复此评论

呵呵呵,luke也开始倒腾WordPress啦!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 dan3s

是啊一边倒腾一边学习一下,WordPress还是很精彩的。

匿名 说... 回复此评论

另外就是我的Blogger导出功能有问题,只能借助外部工具备份用的是什么,备份工具啊?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匿名使用免费的在线代理再登陆就能备份了。

匿名 说... 回复此评论

官方备份导出的文件只可以小于1M,大过了怎么办,有别的方法吗?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匿名我记得有一个Blogger的备份软件的,现在一下子找不到,你可以留下邮箱,等我找到了发一份给你。

匿名 说... 回复此评论

minikaka#gmail.com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匿名找到我当初用的那个工具了,在这里可以下载到(官网):
http://www.codeplex.com/bloggerbackup

相关用法可以参考:
http://www.eryi.org/SearchEngines/blogger-backup.html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