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2/21

全球十大最奇怪的食物

字体大小:| |
资讯520看到的,很有同感。

我只吃过最后一种,味道不错。

最想吃的是第二和第八种,最不想吃的是第三、第七、第十种。不知道大家最想吃哪种?

10、牛脑三明治

the-strange-food02.jpg

这个食物在美国的圣路易斯相当流行,使用的原料是小牛的脑子,当然自从疯牛病崛起之后,炸牛脑三明治受到沉重打击~



9、苏格兰杂羊碎

the-strange-food06.jpg

苏格兰地区的传统食物,主料为羊心、羊肝、羊肺,然后和洋葱、辣椒、燕麦、盐混合放入羊的胃中煮数小时。

8、虫子

the-strange-food03.jpg

很恶心的食物,不过泰国曼谷,这种食物很受大家的喜爱,就连街边都有得卖。

7、落基山牡蛎

the-strange-food08.jpg

名称很富有想象力,山上还出海里的东西!其实不然,这道菜使用的原料为水牛的睾丸。通常是把睾丸去皮,然后和上面粉油炸,蘸点鸡尾酒据说味道更佳。

6、烤全骆驼

the-strange-food10.jpg

据说是贝多因人的婚宴佳肴,使用的原料为一整头骆驼外加20只小鸡。

5、腌鲨鱼

the-strange-food07.jpg

把鲨鱼肉发酵两到四个月,然后你就可以享受这散发着腐臭味的鲨鱼肉了。冰岛居民的平常食物,就是在商店都可以买到。

4、河豚

the-strange-food05.jpg

众所周知具有致命毒素的鱼,烹饪河豚的厨师必须训练有素并且有两到三年烹饪河豚经验,而且还要通过专业测试。一些经验丰富的厨师会在烹饪河豚时留下一小点毒素在菜肴上,让食用者也体验一番”毒后余生”的感觉。

3、虫子奶酪

the-strange-food04.jpg

意大利撒丁岛的传统食物,做法也相当有意思,把活的昆虫幼虫放入正在发酵的奶酪中,奶酪发酵的过程中,虫子幼虫也慢慢死去。不过食用的时候还是建议把表面的幼虫扫去,免得有”劫后余生”在你吃奶酪时在你眼前蹦来蹦去。

2、Sannakji

the-strange-food09.jpg

一道韩国美味,小章鱼,这道美味可是活的,在你吃它的时候它的触角还会蠕动。

1、Balut

the-strange-food01.jpg

排在首位的其实也是我们经常吃到的,只是吃它的时间不同而已。是什么呢?鸡蛋鸭蛋大家吃吗?就是它们了,只是这些是快孵出小鸡小鸭的蛋。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0 评论: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