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2/06

1khosted.com-国外免费PHP空间(带WordPress演示)

字体大小:| |
* 5GB空间
* 每月25GB流量
* 支持PHP5
* 1个mySQL数据库
* 提供二级域名,不支持绑定自己的域名
* 支持FTP,支持WEB在线文件管理
* 提供多种一键安装程序(版本非常新的)
* 无广告

点评:速度不错的一个空间,后台的在线文件管理系统也很强大,尝试着不用FTP功能安装WordPress,结果成功了。MySQL还提供备份功能。另外审核也非常快。除了不能绑定自己的域名外,可以说是一个不错的空间,希望不要被墙。

以下为空间测试——

申请地址:http://www.1khosted.com/ipanel/order/index.php?step=1
演示地址:http://54youke.1khosted.com/
PHP探针:http://54youke.1khosted.com/tanzhen/
WordPress演示(v2.7):http://54youke.1khosted.com/wordpress/

2009-2-9:我在这个空间的帐户已经被K了,貌似他们不是很欢迎中文用户,空间的确不错,大家如果真的要申请请填写资料时写注意填写别的国家,首页也尽量保持全英文,其他应该无所谓。我个人不会再申请一次了,因为不欢迎中国用户的空间我一律不用!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2 评论:

Gucichi 说... 回复此评论

空间这么大!真不错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Daniel

555,我在这个空间的账号已经被K了,貌似不欢迎中国用户。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