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1/24

Box.net-国外免费可外链网络硬盘

字体大小:| |
Box.net这个大名鼎鼎的免费网络硬盘不用多说——
* 1GB容量
* 10GB每月带宽
* 单文件25MB
* 高速上传/下载
* 稳定

刚在free8论坛阅读风叶免费资源的帖子,发现原来Box.net的文件可以通过某种手段的支持外链(演示),觉得这样一来Box.net一下成了一个免费网络硬盘的上上之选。下面就来说下具体的方法:

1.在Box.net注册。这个很简单,就不多说了。

2.登陆后进入右上角的“Settings”将“Language”改为中文。

3.进入“我的文件”然后新建一个英文名称的文件夹(免费用户做多可建立5个),建立时注意选上"邀请别人上传或下载文件"

4.上传任意一个文件后(必须是英文名称!),点击“共享该文件夹”并选择“Embed this folder”,之后会获得一串Html代码。

5.打开记事本粘贴上去命名为1.html(我是直接粘贴在Blogger的新建小工具栏里面的),再打开1.html,可以看到Box.net的Widget(演示:侧边栏中)。

按蓝色的Memu按钮,选择“Subscribe(RSS)”,可以得到该文件夹的RSS地址,之后用GoogleReader等RSS阅览器订阅后就能得到该共享文件夹内所有文件的外链地址(右键-属性)了。


注:只要正确的获得一次文件夹的RSS,之后再往该文件夹中上传文件(务必改为英文名称!)时,在RSS浏览器中会自动更新出文件的外链地址。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2 评论:

Gucichi 说... 回复此评论

好还是好,就是流量消耗相当快~~我放的壁纸没一个星期,流量全耗光~~~
祝luke新年快乐,牛年吉祥!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也祝你新年快乐!

上传的文件尽量不要公开,不然很容易被别人共用,且容易被百度 Google等搜索引擎收录,这个流量用起来当然就快了~~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