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1/12

让Blogger显示最新日志/评论超过5条

字体大小:| |
注:本文参考自某Blog的google快照,实在不知道该Blog的具体名字,抱歉。

一般来说,在后台添加侧边栏小工具后,blogger支持显示1-5条最新日志/评论,如本BLOG。

如何使其显示数量超过5条?这里有一个利用GoogleReader使其能显示1-N条(直接看本BLOG侧边栏)的方法。

1.获得Blogger日志/评论的供稿地址。

如何获得供稿地址?
日志供稿地址-http://lukexzt.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
评论供稿地址-http://lukexzt.blogspot.com/feeds/comments/default

把上面红色部分的lukexzt.blogspot.com换成你的BLogger地址就行了。


2.在GoogleReader中添加获得的供稿地址。

登陆GoogleReader后在左上角添加供稿地址,

然后 设置-订阅 勾选该地址后将其添加到一个新的文件夹中。

接着 设置-文件夹和标签 找到改项目后鼠标往右移动,点击那个音波图案,使此订阅公开(音波符号后面的“公共”变亮),

鼠标再往右移动,点击“向网站添加剪辑”,设置标题,样式,数量和供稿来源(有预览)后复制html代码。

3.添加到Blogger侧边栏中。
在Blogger后台-布局中添加小工具,选择"Html/JavaScript"再将2中获得的代码复制进去就大功告成了。


小评:
优点:直接利用外部工具,添加方便。
缺点:样式固定,不易和自己的Blog模板搭配,不过样式选择“无”的话貌似可以和Blogger完美搭配(如本Blog)。

注1:个人邪恶了下,观察GoogleReader获得的html代码,发现其实可以通过改变html代码里面里的数字,使日志/评论输出量超过10条,如下:

在标注的地方就是输出数量了,改成自己想要的数量就行,(华丽地改成100吧~)

注2:此方法不仅仅适用于Blogger,也不仅仅适用于显示最新日志/评论,举一反三才是王道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4 评论:

huary 说... 回复此评论

这个方法不错,谢谢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 huary

呵呵,常来玩

Unknown 说... 回复此评论

你真高,实在是高!

怎么不见你有加好友的地方啊?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卧野观天

Blogger貌似不能加好友的吧- -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