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1/30

Blog.35.com-国内免费WordPress空间

字体大小:| |
* 免费绑定1个域名
* 多个模板可供选择,且可自定义修改
* 插件较少
* 50M空间(如果觉得小,可使用外链网盘外链相册做补充)
* 无广告

点评:如果申请空间纯粹是为了搭建个人BLOG,那我觉得直接申请一个BLOG服务商是更好的一个选择。个人注册了一个号试了下,觉得这个BLOG空间的优势在于可以“免费绑定一个自己的域名”,“模板可自定义更改”和“无广告”。当然,缺点也很明显——由于该服务仍处于测试阶段,所以提供的插件非常少(以后应该会增加,毕竟WordPress的精髓就在于强大的插件),同样的服务商yo2.cn就提供了相当多的插件,而且提供的空间也很少——50MB(当然这可以通过另外申请免费网盘,免费相册来弥补。)。总得来说,如果对BLOG的要求不是很高,又懒得去维护空间,还想有点个性使用自己的域名的话,“BLOG@35”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下为BLOG信息——

申请地址:https://openid.35.com/signup

使用之前,先要注册OpenID,注册后收信确认激活,然后用你的OpenID网址(如:http://yourname.openid.35.com)登陆“Blog@35”就可以使用了。(认证的时候可能要等一会时间。)

演示地址:http://54youke.blog.35.com/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0 评论: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