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9/01/27

0fees.net-国外免费PHP空间(带WordPress演示)

字体大小:| |
* 300MB空间
* 每月10GB流量
* 支持PHP5
* 多个mySQL数据库
* 提供二级域名,支持绑定多个自己的域名
* 支持FTP,支持WEB在线文件管理
* VistaPanel控制面板
* 提供多种一键安装程序
* 无广告

点评:速度不错,FTP速度也还行。刚国内申请时貌似不能立刻访问,过几天才能访问(这空间在我的Gmail里待了好多天了),VistaPanel面板的优势就是可定制性大——可绑定自己的域名多,可开设FTP帐户数多,可用MySQL数据库多等等等,功能也很全面,就不多说了。另外,我这里访问Vista面板总是很慢,不知道是不是个人原因。

以下为空间测试——

申请地址:http://www.0fees.net/signup.php
演示地址:http://youke.0fees.net/
PHP探针:http://youke.0fees.net/tanzhen/
WordPress演示地址(v2.7):http://youke.0fees.net/wordpress/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6 评论:

Gucichi 说... 回复此评论

这个我也注册了,没用过,控制面板感觉不错。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Daniel

呵呵,同道中人。

Unknown 说... 回复此评论

不过,在设置域名解析,FTP上传时,由于是英文操作,有一定难度,不知能否把详细步骤告知,或者将申请空间,到空间能够访问的全过程,做个教程出来呢?联系方式:eatpeach@163.com
感激不尽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云响

其实这些都能借助Google翻译完成,各种空间的设置也都是大同小异,不过有空的话我还是会做点教程的。
另外你的邮箱名字很可爱,呵呵。

匿名 说... 回复此评论

呵呵,加点油了,想用哈这个空间觉着速度还有服务类容都很不错,希望得到大家的知道!

Luke 说... 回复此评论

有问题直接留言,尽最大努力帮你解决~嘿嘿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