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订阅Luke瞎折腾
找资源前务必先看这里!!
Blogger技巧
免费空间推荐
Luke的网络收藏夹
Luke的网络硬盘
控制台
新建日志

2008/12/30

FireFTP--把Firefox当FTP用

字体大小:| |
台式机没装FlashFTP(虽然是绿色版的但还是懒得装了- =),刚才突然想用了正好想起前天看到的FireFTP,于是搜索之后装了个。

FF官方下载地址(版本FF2-FF3.1b2)

这玩意最方便的莫过于把FTP客户端软件和Firefox整合在一起了,特别适合我这种没事喜欢申请空间传文件的人:)

功能&特点:

基本我目前用得到的FTP功能它都有了——
  • 以标签形式展现(也可以新窗口),可以像浏览网页一样适用FTP。
  • 支持各FTP帐户的记录,还支持导入导出所有帐户。
  • 支持查找文件,本地与FTP服务器文件夹、文件对比。
  • 支持多种文件传输模式(自动/Binary(二进制)/ASCII)。
  • 对不同类型的文件配置不同类型的打开方式。
  • 支持代理。
  • 能保持一直在线状态。
  • 其他功能在继续研究......
  • FireFTP3.0支持更多版本,可惜我在用FF2- =
缺点:

刚用上没多久,就根据自己的习惯提了——
  • 没有传送队列的显示(至少我没发现,可能在FF3上就有了),只在状态栏提示上传文件数量和状态。
  • 选文件不能用鼠标“框”,只能用CTRL和SHIFT来选择多个文件。
传输速度方面,由于我的网速波动很大,就不做客观的评价了。

另外,推荐一个在线FTP服务网站net2ftp,国外的,但提供中文界面,速度不错,最方便的是支持上传压缩包(支持zip, tar, tgz, gz模式)然后解压缩(可以节省大量上传时间!不过相应的也要你的空间服务器支持。)
收藏本文
相关文章:

0 评论:

发表评论

有问题请留言,Luke帮你解决。问了方便回答,请尽量不要匿名。